心灵感应?【大概…】

【处女作,献给了他俩,大家凑合看吧】

“神谷桑,今天能不能不要再吃半价面包了。”

“不,我想吃。”

“能不能可以和我一起去吃饭?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神谷桑,能不能不要任性。”

“我没有任性!我今天就想吃半价面包!”神谷有些生气的说。

“神谷桑,这对你不好。”

“我不管!”神谷生气的开了门出去。

“神谷桑……”小野在门口喊。然而神谷下楼的速度很快,很快就没有了身影。

“神谷桑就不知道我担心他么…”小野就这么想着,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
“小野君,我再给你一次机会。我现在在电车上,过一会要下车,看你能不能找到我。”

邮件箱里静静的躺着一条来自神谷的短信。

“那个baka,能找到我么”神谷把头靠在窗户上,看着外面倒退的景色,眼中泛起了淡淡的泪花。

当车辆缓缓驶入站台的时候,神谷慢慢的站起来低头走下车,谁也看不清他的表情。突然有一双眼熟的鞋子映入眼帘,神谷的身体颤抖了一下,停在那里。他不敢抬头看,他怕一抬头,万一不是自己想见到的那个人,他该用什么样的表情。

“浩史,我来接你了~”

熟悉的声音从面前的这个传来,神谷猛的抬头,眼前是那个熟悉的笨蛋的笑脸。

“浩史,我们不要吵了,好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还买了甜甜圈,我们一起回家吃吧~”

“baka…”神谷突然笑着说道,眼角挂着淡淡的泪珠。

“是,我是baka~浩史,我们回去吧。”

阳光下,两只手相互交叠着,一步步走向回家的路。

互相牵挂或者互相喜欢的人之间,是不是真的会有心灵感应呢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モノクロ-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