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吧搬文,小学生文笔

“神谷桑,明天有工作吗?”小野边收拾东西边问。
“有,不过下午就结束了。”
“那明天晚上我们一起去一个地方吧~”小野开心的说。
“···大叔我想回家睡觉啊!”
“去嘛去嘛~”小野期待的看着神谷。
“······好吧”神谷一脸无奈的答应下来。
“太好了,那明天结束工作以后我就来找神谷桑~我就先回去了~神谷桑明天见(〃'▽'〃)”
>♥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♥< 我是分割线
“所以说,你到底要去哪?”神谷有些不耐烦的问到,“大叔我想回去睡觉啊!”
“神谷桑就这么不想跟我待在一起吗?”小野一脸委屈的看向神谷。
“我又没有那么说···”神谷小声的说到。
“那走吧,快到了啊~”
小野牵起神谷的手继续往前走,神谷的脸有些红,却也没有挣脱。
“所以说,你就是想让我来陪你坐摩天轮么……”
“嗯嗯~”小野期待的看着神谷“我都没有跟浩史一起坐过,我们去坐一圈吧~”
“……”
小小的箱子里,只有两个人。神谷不敢抬头看小野,但他却能感觉到小野的视线在一直盯着他。神谷有些害羞的转头看向了窗外。
突然神谷想到一个传说,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,心里也开始不舒服了起来,但他却没跟小野说,只是把头低的更低了,把手攥的更紧了,眼里有些许的泪花。
摩天轮缓缓的上升,就快要到达最顶端的时候,只听到一声“神谷桑”,神谷就感觉自己的手腕被人握住,一使劲,神谷就往车厢的另一侧倒去。唇上突然多了一个温热的触感,他闭上眼睛,没有推开,安静的接受对面的那个人。
小野没有深入下去,只是浅浅的啄着神谷的嘴唇,许久才放开。
“浩史,想到什么了?”小野抬手抹去神谷眼眶的泪珠。神谷这才发现,自己已经流出眼泪了。
“……”
“浩史不说么,那我来猜好了。是不是浩史想到了那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。”小野轻轻的抱住神谷,感觉到怀里的人微微一颤。
“因为……他们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……”神谷越说声音越小,到最后都没有声音了。
小野摸了摸神谷的头毛,轻声说“浩史,这个还有后半句,你知道么?”
“后…后半句?”
“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,如果与恋人亲吻,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”小野轻轻的在神谷耳边说。“所以,浩史,你是甩不掉我的~”
“……所以你才想来坐摩天轮的是吗……”
“对啊”小野轻笑道。
“……バカ”神谷在小野怀里闷声说道
“嗯,我是バカ…”小野轻笑着把神谷抱的更紧了。
>♥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 ★◦°♥< 我是分割线
“浩史,我们去吃拉面吧~”下了摩天轮后,小野边走边对着神谷说到。
“大叔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的要求吧。”
突然天空中飘起了雪花“浩史,下雪了。”
“嗯。”
小野牵起神谷的手,放到自己的衣服兜里,神谷也没有挣开,就任凭小野牵着。路灯下,两人的身影被拉的很长,一步一步走向他们的未来。走向他们都不会放手的未来……
【我不知道写了一堆什么东西,求轻拍<(_ _)>】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モノクロ-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