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吧搬文,小学生文笔


神谷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小野君了。
随着两人共演的完结,DGS又是连录的,两人没有其他见面的必要。而且两人最近都有不少工作,根本没有见面的时间。
今天是万圣节,神谷早早的结束了工作回到家。习惯性的打开手机,收件箱里也没有新的消息,默默地看了会,合上手机把它丢在了沙发上。
『那个笨蛋在干嘛呢…』神谷心想,但是却也没有发信息给那个人。
神谷坐在沙发上,开始看台本,娘桑安静的趴在他的身上。然而神谷的眼睛却不时的飘向旁边的手机。可是一个小时过去了,手机还是安静的躺在沙发上。
『今天真的忙的没时间给我发消息么…』神谷也没有心情继续看台本,把台本扔到桌子上,娘桑跳下来向他nya~nya的叫着,神谷突然想到还没有给娘桑喂吃的,就起身去厨房给娘桑拿吃的。
刚给娘桑放好吃的,门铃突然响了,神谷立马跑去开门。门口正是几天没有见的小野。
小野看着神谷,一脸的笑意。神谷被他的视线盯的脸微微发热,慢慢的低下头去。
『神谷桑,不给糖就捣蛋~』小野突然说到。
『诶?』神谷突然一愣,没有反应过来。
『今天是万圣节啊~不给糖就捣蛋~』小野边说边把手伸到神谷的面前,一副要不到糖的小孩子的模样。
神谷慢慢的把手从衣服兜里伸出来,把一直攥在手心里的橘子糖放在小野手上。然后快速的把手收回来。
『谢谢神谷桑~』小野开心的笑着。
『嗯,那我的糖呢,小野君』
『嗯?』
『今天我也有权利要糖吧』神谷说到。
『嗯…神谷桑的糖啊,那神谷桑把眼睛闭上把手伸出来吧~』小野带着笑意说到。
神谷稍微犹豫了一下,却也还是照着小野的话做了。
可是半天手上也没有东西被放上,神谷有些生气的睁开眼,『小…』刚张开嘴,手就被小野拉了过去,两人的唇就那样贴上了。
小野渐渐地加深了这个吻,终于在神谷要呼吸不稳之前停下。小野离开前,将一颗糖推进了神谷的嘴里。
嘴里是一股淡淡的橘子的味道。神谷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红色。
小野抱住神谷,神谷把头埋在小野的怀里,轻轻的说到『小野君,万圣节快乐…』
小野也低下头,在神谷的耳边说到『浩史,万圣节快乐~我回来陪你了~』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モノクロ-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