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吧搬文,小学生文笔

早上七点,神谷按照生物钟醒来,感觉自己被人抱着,转头一看,身边是那张邵和的脸,还在安静的睡着。
神谷看着小野长长的睫毛,不自觉的伸手去碰。
在被神谷碰到的时候,小野慢慢的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恋人,小野伸手抓住那只手,轻轻的落下一个吻,『浩史已经醒了啊』
『嗯』神谷轻轻的应了一声。
小野看了一眼表,又看了一眼神谷,『今天没有工作,浩史再睡会吧,平时那么累?』
『不想睡了…』
『那浩史再陪我睡会吧,好不好』小野抱住神谷,在神谷的颈窝蹭了蹭,没一会就又睡着了。
神谷试着挣脱小野的怀抱,但是没成功,看着小野他也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继续浅眠过去了。
中午时分,小野慢慢醒来,看着怀里的恋人还在睡,吻上神谷的额头,在神谷耳边说到『浩史,起床了啊』
『嗯……中午好,小野君……』
两个人起来收拾完,吃完午饭后,小野提议去骑自行车,神谷答应了。
『神谷桑快点啊~』小野很兴奋的说
『中午吃了那么多,干嘛骑那么快』神谷虽然很嫌弃的说着,但也加快了骑车的脚步。
两个人到了海边,停下了车子『神谷桑,你看大海好漂亮!』
『嗯。』
把车停在旁边,走沙滩上,沙子软软的,两个人坐在沙滩上,看着海浪拍打着沙滩,静静地吹了会海风。
『神谷桑,我们去那边的灯塔吧(〃'▽'〃)』
『诶?好远,不想去…』
『去嘛去嘛~』小野晃动神谷的手臂,一脸期望的看着神谷。
『好吧…』神谷招架不住小野,答应了下来。
两个人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沙子,骑着自行车继续向着灯塔的方向去。
半个小时后,两个身影坐在灯塔旁边的石头上,面前是之前看过的那一片海,不过又是另一番景色。
太阳开始慢慢的落下,『我们还能看几次这样的风景呢…』神谷靠在小野的身旁,轻轻的说到。
『只要浩史想看,我会一直陪着浩史看』小野摸到了神谷的手,十指相交。『我会一直陪在浩史的身边,一直都不离开。』
落霞的颜色撒在海面,两颗心也更加贴近,两唇相交,微风拂过,吹奏出永不会停下的一曲。
[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
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]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モノクロ-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