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吧搬文,小学生文笔

『唔……嗯……』
神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闹钟上的指针正好指向七点,感觉头有些昏昏沉沉的,嗓子也有些不舒服。
『是要感冒了么……昨天就不应该穿短裤出去啊』神
谷心想,起来看了一眼日程表,今天就一个收录,上午就结束了。
『算了,收录结束以后就回来睡觉吧。』
收拾东西的时候,神谷突然看到了小野的日程表。小野总是会把他的日程表确定以后发给神谷一份,神谷也一样。
『这家伙今天这么忙啊。』
“叮”神谷的手机在桌子上响了一下,一打开,那个人的名字就出现在眼前。
『神谷桑今天的收录加油啊(〃'▽'〃)』
神谷看着某人发来的信息,心想这人是笨蛋么,还带着颜文字。虽然一脸嫌弃,但还是回了短信『你也加油。』
神谷看着自己的信息发出去以后,突然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。『还是快点收拾收拾,然后早点结束工作吧。』
虽然有些影响,但是神谷的收录还是进行的很顺利。跟staff道谢后,神谷收拾东西正准备回去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“摸死~摸死~”
“……”
“神谷桑,你工作结束了么?”
“嗯,大叔我要回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神谷一个喷嚏打了出来。
“神谷桑,你生病了吗?”小野有些担心的问到。
“没有啦,大叔我健康的很。你不是还有收录么,快去吧,我回家去睡觉了。”
出了录音室,外面凉风阵阵,神谷拉紧了身上的衣服,快步走向自己的车,刚坐上车,又一个喷嚏打出来。『赶紧回去睡觉吧』神谷想着发动了车,静静地驶向了家。
回到家,神谷倒头就睡。
睡梦中,神谷感觉有人放了一条冰毛巾在自己的头上,睁开眼,眼前是那个熟悉的脸庞。『浩史你又这样,生病了也不告诉我…』
『小野君……?你不是应该在工作吗?』神谷迷迷糊糊的问到,因为窗帘都拉上了,自己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。
『工作已经结束了,现在已经凌晨了。』
『诶?小野君你工作结束了以后就一直在这?』
『嗯,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说你没事,但是我想,你就算生病了也不会说,我就只能早点结束工作过来了。果然,还是发烧了…』小野轻轻搂住神谷,把头埋在神谷的肩膀。
『离我远一点啦,会传染给你…』
『不要』小野闷闷的声音传出来,在神谷的颈窝处蹭了蹭。
『明明是大叔我生病了啊,你为什么撒娇啊!』
小野抬起头看着神谷『浩史下次如果要生病的话,可不可以跟我说,我不想在录音的时候还担心你…』
『嗯……』神谷被小野的视线盯的不好意思了,轻轻的应答了一声。
『好了,浩史起来把药吃了吧,我去厨房拿点粥过来吃。』神谷看到了桌子上家里本来没有的东西。『浩史家里连药都没有,我就出去买了一点。』
『你…一直在这照顾我?』吃过药后神谷问到
『嗯,浩史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嘛~』小野往厨房走去,突然回过头说『浩史的睡颜好可爱~』
『无路赛!』神谷把头埋着在被子里说到。
听到小野走到了厨房后,神谷把被子掀开,下床把窗帘拉开,一缕阳光照射进来,又是美好的一天吖…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モノクロ-汐 | Powered by LOFTER